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又是碧桂园 熔断价20.4亿元夺下郑州七里河地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5 13: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是碧桂园 熔断价20.4亿元夺下郑州七里河地块)

原标题:又是碧桂园 熔断价20.4亿元夺下郑州七里河地块

7月5日上午,郑州将陆续公开出让三宗土地,这三块地正是此前6月30日复拍中未能成功出让的郑政东出(2017)6号、7号、以及及牟政出(2016)198号地。

在6号地成功由正商集团以成交价22.05亿摘得后,7号地也已经成功拍出。据悉,该地块也是高铁东站东广场最后一块宅地,竞拍现场吸引11家房企激烈争夺,地块最终由碧桂园以熔断价20.4亿元摘得,综合竞得房价14360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郑政东出(2017)7号地位于七里河南路南、明理路东,使用权面积104818.48平方米,折合约157.23亩。规划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大于1小于2.47,建筑密度小于20%,建筑高度小于60米、100米,绿地率大于30%。宗地挂牌起始价13.6亿元,熔断价20.4亿元,房屋成本指导价1.2万元每平方米,综合房价最高限价1.55万元每平方米。

此外,该宗地块需使用复垦券A券面积109.635亩,竞买人需持有不少于50%的A类复垦券,不足部分按每亩30万元补齐复垦券。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在6月28日,碧桂园刚刚摘得北龙湖5号地,与正商6号地隔朝阳路对望,5号地同样以熔断价成交,折合楼面价23629.5元每平,综合房价30100元/平米。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