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旭辉上半年实现销售471.5亿元 上调年度目标至80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5 09: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旭辉上半年实现销售471.5亿元 上调年度目标至800亿)

7月5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6月份业绩公告显示,2017年6月,旭辉集团(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合同销售金额约90.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52.6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71万元/平方米。

而1月至6月,旭辉集团累计合同销售(连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的合同销售)金额约471.5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255.9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84万元/平方米。

旭辉集团表示,已上调2017年全年合同销售目标23%,由原定的650亿元,调升至800亿元。目前,其已完成新年度目标的约59%。

观点地产新媒体同时查阅,旭辉集团有关业绩的通讯获悉,长三角地区的上海、苏州、杭州仍是对旭辉471.5亿销售金额贡献最大的三驾马车。排在首位的上海销售额为88.4亿元,占总额的18.8%。而整个长三角则贡献了322.8亿元,占总额的68.5%。

同时,环渤海地区销售额91.3亿元,占总额的19.4%;中西部销售额57.4亿元,占总额的12.1%。另外,旭辉集团广州事业部总经理殷杰曾表示,希望华南市场后来赶上,5年实现销售金额300亿元。

在土地收购方面,1至6月旭辉集团共成功收购32幅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达442.55万平方米。其中,6月份新增15幅地块,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29.76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