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洲控股董事会换届姚日波连任董事长 并申请23亿融资授信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5 07: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洲控股董事会换届姚日波连任董事长 并申请23亿融资授信)

原标题:中洲控股董事会换届姚日波连任董事长 并申请23亿融资授信

7月4日,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于当日召开的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其中,非独立董事包括六名,分别为姚日波、谭华森、贾帅、申成文、吴天洲及王道海;独立董事为三名,包括钟鹏翼、张立民及张英;监事包括三名,为魏洁、赵春扬及陈晔。

同于7月4日,在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中洲控股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为两家子公司提供担保与申请融资授信的相关议案。

公告显示,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姚日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谭华森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董事会选举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战略委员会委员五人:姚日波、谭华森、贾帅、钟鹏翼、张立民;审计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三人:张立民、张英、吴天洲;提名委员会委员三人:张英、钟鹏翼、王道海;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三人:钟鹏翼、张英、申成文。

董事会同意聘任姚日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许斌先生、尹善峰先生、林长青先生、彭伟东先生、叶晓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叶晓东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尹善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均为三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融资担保议案方面,中洲控股全资子公司惠州方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平安德成投资有限公司申请贷款不超过人民币9.68亿元整,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资金用于惠州“中洲天御花园”项目建设。

中洲控股全资子公司青岛市联顺地产有限公司向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贷款不超过人民币9.1亿元整,贷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资金用于青岛“半岛城邦”项目建设。

董事会同意为上述两家子公司的两笔融资的贷款本金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此外,中洲控股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国贸支行申请融资人民币15.18亿元整综合授信,授信期1年,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性物业贷款、涉外融资性保函、并购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理财融资等,以公司名下位于福田区华强北路与百花七路交汇处长兴大厦整栋物业(合计建筑面积70931.64平方米)提供抵押担保,由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整融资性保函额度,单笔用信期限不超过3年,以深圳市香江置业有限公司名下中洲控股金融中心A座35A至40A共6套物业提供抵押担保。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洲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