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长沙8.31亿元成交两宗商业用地 总面积20.59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7-04 13: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沙8.31亿元成交两宗商业用地 总面积20.59亩)

原标题:长沙8.31亿元成交两宗商业用地 总面积20.59亩

7月4日上午,长沙市共有天心区、雨花区两宗商业用地进行竞拍出让。

其中,天心区[2017]长土网025号地块,目前已由深圳市盛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4.41亿摘得,地块折合楼面价5100元/平方米。而雨花区[2017]长土网026号宗地,在经过85轮竞价后,由个人——石利娥以3.9亿夺得,折合楼面价8834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025号地块位于天心区湘江大道,总出让面积11516.77平方米(17.275亩),土地规划为商业用地(B1、B2/G1),出让年限40年。土地容积率≤7.5/0.05,建筑密度≤35/5%,土地起始价44052万元。

同时,在土地出让要求中,025号宗地明确要求竞得人须建区域性金融总部。

另外,026号宗地位于雨花区友谊村,土地出让面积2212.99平方米(3.319亩),土地规划为商服用地(B2、G2),容积率≤2.0,建筑密度≤40%,土地起始价2125万元,出让年限为40年。

此外,026号地块出让条件中明确规定,竞得方需保障北向湘绣大楼宿舍的供电,同时需提供12个车位供北向住宅楼住户使用。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