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商业地产迎上万亿资金入市 京沪赶超亚太区主要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20 08: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业地产迎上万亿资金入市 京沪赶超亚太区主要市场)

中证网讯 (记者 彭扬)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迈向2020――后千亿时代投资策略展望》白皮书指出,到2020年,中国房地产投资交易总额有望达到2600亿元,较2016年增长45%, 投资市场潜力巨大。

报告指出,2016年中国可投资商业地产规模达3.4万亿美元,排名全球第二,但交易活跃度仍然偏低,正处于从低流动性向中等流动性市场进化的转折期,预计2025年前后中国可进入中等流动性阶段,投资市场进一步成熟。

从城市层面分析,京、沪两地在交易规模和活跃度方面均明显领先于国内其他城市,已接近甚至赶超亚太区主要市场。2014-2016年间上海的大宗物业投资额和活跃度,均已超越香港和新加坡。

世邦魏理仕预计,上海、北京两大门户城市在2020年投资交易金额将占总成交量的六成。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及武汉这六个高潜力市场,将在新增市场交易金额中占到36%。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谢晨表示,展望2020年,基础建设、城镇化、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人口结构改变及跨区域流动、消费升级将成为影响商业地产投资策略的六大基本面驱动力。未来十到十五年,更多城市的商业地产市场将跨入成熟期,需求提质增量叠加交易活跃度(TAR)提升将有效支撑优质商业地产的资产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