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英“脱欧”后首次议会选举 不确定性致楼市降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卜晓明 2017-06-09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脱欧”后首次议会选举 不确定性致楼市降温)

原标题:英“脱欧”后首次议会选举 不确定性致楼市降温

英国议会选举8日开始投票。这是去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举行的首次议会选举。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围绕选举结果产生的不确定性致使英国楼市降温。一方面,房价上涨速度上月回落至2016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另一方面,楼市中待售房源减少。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说:“在最新报告中,房价增速似乎失去动能,预计在短期可能进一步降温。选举被普遍视作拖累楼市活跃度的因素,令买卖双方持观望态度。”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大多数测量师预计,房价将在今后数月下跌,但明年可能反弹。

英国哈利法克斯银行7日说,英国房价上涨速度已经跌至4年来新低,为3.3%。

【心系选举】

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首席经济分析师西蒙·鲁宾森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与选举相关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整个春季楼市貌似令人失望的交易水平。”

鲁宾森说,尽管日益趋紧的二手房市场依然让人感到担忧,但新房供应量让人格外忧心。

地产专家亨利·普赖尔认为,选举结果将对房价产生重要影响。

他说:“‘我今天买的房,到9日将升值还是贬值?’这是我被询问最多的问题。一些客户甚至推迟交换合同,直至他们知道选举结果。”

议会选举投票前夕,不同民调结果之间出现较大偏差。英国奥皮纽姆咨询公司最新民调结果显示,保守党与工党之间的差距扩大至7个百分点。这一数字在3日调查中为6个百分点。保守党的支持率仍为43%,而工党支持率回落至36%。

英国瑟韦申调查公司的民调结果则可能让首相特雷莎·梅感到不悦。瑟韦申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保守党对工党的领先优势仅剩1个百分点。(卜晓明)(新华社专特稿)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