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凯德集团26.4亿元完成收购上海国正中心100%权益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6-02 13: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凯德集团26.4亿元完成收购上海国正中心100%权益)

原标题:凯德集团26.4亿元完成收购上海国正中心100%权益

6月1日,凯德集团发布消息称,公司完成了上海国正中心100%权益的收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国正中心物业资产价值26.4亿元人民币,项目坐落于上海杨浦区,地上总建筑面积为8.07万平方米,共有三座办公楼及配套的商业裙房。

国正中心于2016年第四季度完工,其中一座建筑面积为1.8万平方米的办公楼已满租。国正中心所处的五角场商圈是上海四大城市副中心之一,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其剩余商业租赁面积前景被看好。

在收购国正中心的同时,凯德集团也计划把旗下凯科国际大厦的100%权益,出让给一长期合作伙伴整体持有。该物业位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内,资产价值15.6亿元人民币,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04万平方米。该交易预计将于本月内完成。

资料显示,收购国正中心后,凯德集团在上海拥有或管理的商业及综合体项目达到17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包括上海来福士,凯德大厦等7个综合体项目。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