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华润置地联合体27.9亿买走英国伦敦工行标准银行大楼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5-24 08: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润置地联合体27.9亿买走英国伦敦工行标准银行大楼)

原标题:华润置地联合体27.9亿买走英国伦敦工行标准银行大楼

观点地产网讯:5月23日,华润置地官方宣布,于英国时间5月22日,华润置地联合体在英国成功签约收购位于伦敦的写字楼项目20 Gresham Street。这是华润在英国的第一笔投资,同时也标志着华润置地海外战略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观点地产媒体专栏作者英伦投资客消息,华润置地此次收购价为3.12亿英镑(按照最新汇率约合27.9亿人民币),华润在收购联合体中占有80%的股份。

资料显示,20 Gresham Street大楼由著名建筑师事务所KPF设计,于2008年完工,总面积达到24万平方英尺(约合2.23万平方米),是永久产权(Freehold)物业。

该楼之前由全球最大保险集团法国安盛(AXA)持有,安盛2011年5月买入这栋大楼的金额为2亿英镑。

目前该栋大厦大部分空间以53英镑/平方英尺的租金,出租给了中国工商银行集团的标准银行,年租金约为1280万英镑。其它租户还包括石油化工公司Koch Supply & Trading,律师事务所Sacker & Partners以及TLT Solicitors等。整栋大楼的收益率约为4.1%。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