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世茂与巴萨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社 2017-04-14 12: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茂与巴萨达成战略合作)

原标题:世茂与巴萨达成战略合作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13日,中国世茂集团证实该集团已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签署合作协议,但未透露具体合作细节。巴萨也对此次合作进行了官宣。

除了与世茂的合作消息,巴萨还发布了向世茂赠送象征双方合作顺利开展的“世茂巴萨”联名球衣的照片。据了解,合作协议于4月6日在西班牙签订,签约双方代表是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邵亮、集团助理总裁孙岩,巴萨方面则是首席营收官卡尔沃。

巴塞罗那倶乐部市场与公关副主席阿罗约表示:“欢迎世茂集团加入巴萨大家庭。通过这个赞助协议,我肯定我们的战略合作会让巴萨、世茂和足球在中国人民当中更受欢迎。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个重要市场,我有信心与世茂的合作会让巴塞罗那俱乐部成为全中国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对巴萨而言,除了其传统强大的欧美市场,强势进入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也是必然选择,而与世茂的合作可以借助后者的地域资源优势,为其在中国开拓市场加速。

邵亮表示:“与巴萨俱乐部的合作,对世茂集团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一方面,借由此次合作,世茂的品牌战略将进行全面升级,更加聚焦体育精神带来的生活方式、社区服务,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另一方面,世茂也将通过与巴萨的合作,为中国体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至于具体合作细节,世茂方面并未透露,其负责人只是表示:不久后将正式召开发布会向各界公布战略合作细节,发布会已开始筹备。

但据了解,世茂此举或为体育营销布局。体育营销在品牌企业中并不少见,多是为了给企业贴上体育标签,进行品牌理念的输出与品牌形象塑造。世茂与巴萨的合作或涉及足球IP开发与使用、体育文化等多方面。

另一层面,巴萨比较知名的是其青训营,培养出梅西等一代球星。因此,业界猜测世茂与巴萨的合作是否意味着世茂将会进行人员输送、球队培养,抑或是为了从时下的热门概念“体育社区”“足球社区”领域发力。

(责编:孙红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