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湖南:前两月住房贷款与商品房销售面积双双大增

来源:新华社 作者:阳建 陈宇箫 2017-03-23 17: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湖南:前两月住房贷款与商品房销售面积双双大增)

原标题:湖南:前两月住房贷款与商品房销售面积双双大增

新华社长沙3月23日电(记者阳建 陈宇箫)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日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到今年2月末,湖南省个人住房消费贷款同比大增37.6%,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为连续5个月高于30%。

今年2月的住房贷款增速,也是湖南省这一数据连续第12个月加快。另据湖南统计局数据,今年1月至2月,湖南省商品房销售面积659.3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1%,比全国平均水平高5个百分点,居全国第15位。

从销售额来看,今年前两月,湖南省商品房销售额330.36亿元,同比增幅高达46.4%,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0.4个百分点,居全国第10位。

今年1-2月,湖南省商品房新开工面积698.3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表现远优于去年同期的下降11.3%。

2016年下半年以来,湖南楼市行情全面进入上行通道,被称为“房价洼地”的省会长沙房价持续上涨,涨幅位居全国城市前列,引发关注。日前,长沙推出新一轮楼市调控措施,包括实行区域性住房限购、提高首付比例、暂停第三套房贷款、加大普通商品住房有效供应等。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