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首开8.3亿拿下伦敦第三栋大楼 每年收租超400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3-22 08: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开8.3亿拿下伦敦第三栋大楼 每年收租超4000万)

据英伦投资客3月21日消息,伦敦格罗夫纳家族旗下地产公司Grosvenor Europe官方宣布,已经将伦敦写字楼Fleet Place House出售给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北京首开集团,价格为9650万英镑(按照最新汇率约合8.3亿人民币),双方已经正式完成交易。

据介绍,该大楼位于伦敦核心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大楼目前拥有180年租赁使用权,总面积约合8549平方米,包括8082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两个商铺。大楼租金收益达到每年470万英镑(按照最新汇率约合4033万人民币),每平方英尺租金为51.22英镑,租客平均还剩下6.38年的租约。

这意味着,首开集团能保证至少在接下来6年中,每年从大楼里收到超过4000万人民币的租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这是首开集团在伦敦购买的第三个大楼。其中,首开集团于2015年10月斥资6700万英镑(按照当时汇率约为6.7亿人民币)在伦敦买下了第一个项目——伦敦金融城写字楼Friary Court,年租金314万英镑,租金回报率为4.5%。2016年12月29日,首开又斥资2.1亿英镑(约合18.2亿人民币)买下位于伦敦金融城的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总部大楼30 Crown Place。

此前有分析指出,首开集团一直表示非常看好伦敦这类抗风险能力强的国际一线城市,由于其在国内主要以地产开发为主,通过买楼熟悉英国市场并建立自己的投资成功案例之后,或许下一步就会开始在伦敦寻找土地开发地产项目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