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安邦华尔道夫酒店关张翻新 3/4客房将改为公寓出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3-01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邦华尔道夫酒店关张翻新 3/4客房将改为公寓出售)

据市场2月28日消息,安邦保险旗下的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 Hotel)于今年二月底关张三年,进行大规模翻新计划。

另据《纽约时报》此前报道,安邦保险将斥资超过10亿元用于装修华尔道夫酒店。翻新之后,该酒店会将有四分之三客房会改造成私人公寓出售,剩下的300-500间客房升级为豪华客房;此外,客房的大幅度减少将会有数百个酒店工作职位被解除。

就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纽约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美国纽约曼哈顿派克大道49-50街,酒店于1893年开始营业,并于1972年正式易主给跨国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集团。

2014年10月6日,安邦保险宣布已与希尔顿集团达成协议,其将以19.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0亿元的价格收购华尔道夫酒店。2015年2月1日,安邦保险集团宣布,其对华尔道夫酒店的收购已正式完成了所有相关审批程序。

至2016年6月有消息就透露,安邦保险正在敲定对华尔道夫酒店的重大改造计划,该计划要求在2017年春天关闭这座拥有1413间客房的酒店,撤掉多至1100个客房,裁减数百个酒店工作岗位,关闭时间达3年。在重新开张时,这家酒店将有300-500间升级至豪华标准的客房,其余房间将作为公寓出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