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2017北京春季房展4月份开幕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2-23 07: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北京春季房展4月份开幕)

原标题:2017北京春季房展4月份开幕

本报讯 2017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3日至4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届时来自海南、云南、四川、江苏、贵州等城市和地区以及泰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葡萄牙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纷纷亮相北京房展。

本届展会为满足北京居民多元化的置业需求,针对市场热点需求,分为四大板块:休闲度假、海南购房节、海外置业、特色小镇;同时,本届春季房展将依靠北京金博会的强大客户背景,举办“2017北京投资理财博览会”,为购房的高净值人群提供投资理财服务。

北京房展历经23年风雨,被誉为“楼市第一展”,2017北京春展将继续秉持“楼市第一展”的高品质,让广大市民在北京房展买好房、买放心房,买优惠房。据组委会介绍,2017北京春展将呈现九大亮点,如海南购房节、休闲度假地产、海外地产置业嘉年华、众多特色小镇首次亮相、异地养老新选择、首度金融从业者购房大折扣以及行业高峰论坛、精彩现场活动等亮点或者环节。

2017北京春季房展将举办“2017中国特色小镇博览会”,搭建以特色小镇为核心的资金链 、产业链、创新链聚合服务平台,并动员多方资源组织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的交流对接。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全国各类特色小镇的特色定位、阶段性成果、在建项目和发展规划,促进特色小镇政府主管部门、投融资机构、开发建设企业、规划设计单位、商业旅游文化机构的交流与对接,将上下游产业链融会贯通。

(左永刚)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