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等24家企业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7-02-14 07: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碧桂园等24家企业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新春期间,央视携华为、碧桂园等24家企业“登陆”全国各地近20个机场,以“英雄榜”的形式展现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该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竞争和交流的国家级品牌。

经济大国,品牌小国

如今,中国的经济总量达到了世界第二,“made in china”渗透到了世界上每一个角落,但是作为“制造大国,经济大国,品牌小国”的中国,几十年来只能一直处于全球产业链的底端。

2014年提出要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文件,要求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助推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一臂之力,“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

央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央视提出了国家品牌计划,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经过严格筛选,24个关系国计民生的各行业顶级品牌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覆盖快消、家电、汽车、医药、黄金、地产、IT等多个行业,包括华为、碧桂园、阿里巴巴、京东、美的、海尔、云南白药、伊利等。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央视相关负责人说,国家品牌计划将整合央视、企业以及行业智库等方方面面的资源,对入选企业进行服务和扶持,除了配置央视本身的黄金资源之外,还会匹配多项增值资源,如为企业提供定制化品牌策略咨询服务及培训服务,为企业设立VIP专属通道提供商务信息传播服务等。

此次央视携24家入选企业集体亮相首都、上海虹桥、深圳宝安、广州白云等近20个机场以及各地高铁站,享上亿人次春运客流,便是央视的支持动作之一。

以质量为生命线

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和全球智慧生态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园以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责任担当等企业公民特质,成为唯一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地产企业。

“质量和物管是碧桂园的生命线。”亲自改良地漏的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说,碧桂园贯彻“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2017年是碧桂园的品质管理年,碧桂园要用品质来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如是说。在2016年实现销售3088亿元、迈入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的基础上,碧桂园2017年1月销售486亿元,取得开门红,并且被英国独立品牌评估与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选入“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183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