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5亿之差领先万科 碧桂园486亿夺2017年首月销冠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2-09 15: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5亿之差领先万科 碧桂园486亿夺2017年首月销冠)

原标题:5亿之差领先万科 碧桂园486亿夺2017年首月销冠

摘要: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截至2017年1月31日止,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86亿元,同比增长288%;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49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网讯  2月9日,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宣布,截至2017年1月31日止一个月,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其合营公司和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86亿元,同比增长288%;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4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9%。

其中,该公司权益所有人应占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为人民币353亿元及406万平方米。

截止目前,销售规模在3000亿以上的三家房企均已披露1月业绩,而碧桂园则出乎意料地成为了首月销冠,超过了万科的481.2亿元及恒大的372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在收储方面,除了通过公开市场在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斩获十余宗地块以为,其还通过收购方式获得广州增城金马东湖项目,计划打造公园式商住综合体。

另外,1月6日,碧桂园旗下的同山西双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还签署了《杨家峪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通过共同合作,将杨家峪项目打造为碧桂园布局山西的旗舰项目和杏花岭区的亮点工程。

资料显示,杨家峪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占地约1900亩,可贡献总货值约300亿元。项目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是太原市“北展东扩”战略下发展的核心区域。其中,杨家峪项目一期占地约129亩,总建面约33万平米,容积率3.0,规划有13栋高层,并建设有幼儿园、商业街、室外体育活动场地、社区服务站等生活配套等设施。

回顾其去年销售业绩,2016年碧桂园其及其附属公司,连同合营、联营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088.4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747万平方米。碧桂园凭借2016年3088.4亿元的销售额排名全国第三,仅次于恒大、万科。

(责编:李易、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