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新城控股近日19.24亿元竞得郑州、合肥三幅宅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1-18 07: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城控股近日19.24亿元竞得郑州、合肥三幅宅地)

原标题:新城控股近日19.24亿元竞得郑州、合肥三幅宅地

1月17日晚,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其近日于郑州和合肥市场竞得三宗住宅地块,合计成交总价约为19.24亿元。

其中,新城控股子公司郑州隆城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郑州分别以3100万元和1.1265亿元,竞得编号为荥政储(2016)098-2号和荥政储(2016)124-3号两幅地块,子公司昆山新城创置发展有限公司在合肥以17.8亿元竞得编号为BH2016-15号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显示,编号荥政储(2016)098-2号地块位于郑州荥阳市商隐路与禹锡南二路交叉口西南侧,东邻商隐路、南邻二十里铺村集体土地、西邻大溪地、北邻规划道路,出让面积为12,142.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1.0且<2.5。

编号荥政储(2016)124-3号地块位于郑州荥阳市商隐路与荥运路交叉口西北侧,东邻商隐路、南邻荥运路、西邻牡丹路、北邻规划道路,出让面积为44,159.5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1.0且<2.5。

编号为BH2016-15号地块位于合肥市滨湖区贵阳路以南、贵州路以东,东至四川路、南至遵义路、西至贵州路、北至贵阳路,出让面积为173.24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70年,容积率≤2.2。

新城控股表述,公司目前拥有上述地块100%权益。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项目引入合作者,影响公司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该比例仅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