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云南城投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自1月18日起停牌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7-01-18 07:5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云南城投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自1月18日起停牌)

原标题:云南城投因筹划收购资产事项自1月18日起停牌

1月17日晚,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18日起停牌。

云南城投于公告中表示,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目前尚不确定,公司将于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相关进展。

而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云南城投近期就已有资产收购动作——2016年11月1日,云南城投披露,公司将一次性收购银泰旗下8个地产开发项目,包括温州·苍南银泰城、杭州·海威银泰国际、温州·平阳银泰城、杭州·临平理想银泰城、宁波·奉化银泰城、成都·银泰中心&泰悦豪庭、宁波·北仑银泰城。

及至2016年12月29日,云南城投再次宣布,上述收购已经完成,交易对价为18.63亿(含债权收购款7.56亿元),其中包含了收购天津银润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苍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海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平阳银泰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杭州理想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50%的股权、奉化银泰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成都银城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泰悦置业有限公司19%的股权。

云南城投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可有效改善公司财务状况,增强公司盈利能力,通过项目后续开发及运营,可为公司业绩做出持续贡献。”与此同时,云南城投也将通过此次收购首次进入华东市场。

(责编:朱江、伍振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