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华夏幸福廊坊子公司获平安大华15亿元注资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5-30 2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交易完成后廊坊孔雀湖注册资本增加至22.5亿元,京御地产持有其66.67%的股权,平安大华持有其33.33%的股权。

观点地产网讯:5月30日,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其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京御地产全资子公司廊坊市孔雀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深圳(楼盘)平安大华汇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增资协议》,涉及平安大华发行资产管理计划向廊坊孔雀湖增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平安大华向廊坊孔雀湖增资不超过15亿元,按1:1的比例计入廊坊孔雀湖注册资本及资本公积金。目前廊坊孔雀湖为京御地产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京御地产拟向廊坊孔雀湖增资14.9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廊坊孔雀湖注册资本增加至22.5亿元,京御地产持有其66.67%的股权,平安大华持有其33.33%的股权。

就京御地产、廊坊孔雀湖与平安大华签署的所有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协议》、《股权收购协议》(如有)),华夏幸福为京御地产根据前述文件对平安大华所承担的义务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京御地产以其持有的廊坊孔雀湖66.67%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华夏幸福方面表示,本次与平安大华开展合作,有利于充裕廊坊孔雀湖的货币资金,推进廊坊孔雀湖旗下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交易完成后,京御地产持有廊坊孔雀湖全部董事席位且持有廊坊孔雀湖66.67%股权,廊坊孔雀湖仍为华夏幸福控股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