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中海地产“港人港地”项目启德1号预计二季度内推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4-07 10: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启德1号”是启德城中心首个私人住宅项目,预计最快第二季推售,目前项目正在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会争取月内获批。

观点地产网讯:4月7日据港媒报道,中海地产位于香港九龙的“港人港地”项目——“启德1号”将于本季内推售,美联物业特意于九龙湾德福广场开设专门店,吸纳区内外客户。

4月6日,中海地产董事总经理游伟光出席开幕礼时表示,“启德1号”是启德城中心首个私人住宅项目,预计最快第二季推售,目前项目正在申请预售楼花同意书,会争取月内获批。

此外,游伟光补充,销售中心将设于九龙湾,而项目定价会参考九龙及港岛区的铁路沿线项目,也会了解同区物业楼价及视项目质素而定。项目稍后将会推出9个示范单位,包括6个交楼标准单位,及3个连装修单位。

据悉,“启德一号”是中海首个“港人港地”项目,地盘面积合共约17.6万方呎,发展面积共约88万方呎,计划兴建4幢30至32层高住宅大厦、13座5层高低密度住宅及面向未来港铁启德站广场的两层高约2.7万方呎商业楼面,合共提供约1179个一房至四房住宅单位。此外,项目设有住客专用会所,提供多元化休闲娱乐设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历史报道显示,2013年6月5日,香港地政总署将两幅实施“港人港地”措施的住宅用地,各以22.7亿港元批予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高龙发展有限公司。两幅用地的批租期为50年,地价总计为45.4亿港元,发展项目的住宅单位总数不得少于1145个。

两幅地块分别为位于九龙启德地盘1H1上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16号,及地盘1H2上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17号的土地。且按照“港人港地”措施,该批住宅单位将优先满足港人的住屋需要,建成后首次出售对象,以及其后30年的转售对象,均只限于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的港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