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SMART· 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4-08-01 16: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二届SMART国际度假地产开发设计运营与投融资大会将于2014年8月29号30号在北京华贸万豪酒店举行,基于同在旅游地产行业下,搜狐焦点WIWO融旅荟与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以下是战略合作发布会实况:

【主持人】:到场的各位来宾,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天下午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的SMART· 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发布会暨旅游地产投融资峰会前瞻沙龙。首先要对搜狐焦点WIWO融旅荟以及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的双方领导和重要贵宾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

进入专题了解详情》》》》》》》》》》
 主持人开场

今天出席发布会的嘉宾有: 搜狐焦点区域总监、WIWO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女士;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王旭先生;海南钻石海岸、云南佤山秘境精品酒店创始人、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副会长滕威林先生;皇家驿站精品酒店品牌创始人刘少军先生;

现在请允许我在活动开始之前先介绍一下我们今天的主人公也就是WIWO融旅荟和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的委员。

WIWO融旅荟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新兴旅游城市品牌塑造、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高端度假商业、生活模式的社交组织,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融文化旅游、地产开发、运营、规划等相关产业链人才的财智精英汇。WIWO融旅荟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新兴旅游城市品牌塑造、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高端度假商业、生活模式的社交组织,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融文化旅游、地产开发、运营、规划等相关产业链人才的财智精英汇。WIWO融旅荟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可信赖、高附加值的社会环境和商务资源,采取严格的实名制、会员制、邀请制,在组织内构建合作交流、互利共赢的商业生态。

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投资人、设计师、管理者、教育者共同组成的成功低产开发模式发展委员会,旨在战略与规划,市场营销与项目管理、艺术与设计、产品研发与标准制订、培训与运营五个核心方面搭建SMART成功度假地产综合平台。

可能通过我的介绍大家对两家组织只是有一个大概的印象,下面有请搜狐焦点区域总监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女士致辞。

进入专题了解详情》》》》》》》》》》


搜狐焦点区域总监融旅荟创始人周慧兰女士 

【周慧兰】:特别高兴今天能够在北京见到滕总、刘总,我经常北京海南两地飞,有机会才能跟理事重聚在一起,第一次见到王旭先生很英气帅气也是旅游地产的领军人物,非常高兴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借着今天的东风SMART和WIWO融旅荟联手就SMART第二届旅游地产峰会的活动达成合作,希望两家一起能够双剑合璧共创出更美好的未来。

尊敬的各位融旅荟理事、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关注SMART·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发布会以及将要进行的旅游地产投融资峰会前瞻沙龙。随着中国城镇居民生活方式和经济水平的改善,人们对文化旅游、休闲度假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生活方式的追随,中国逐步进入休闲时代,从旅游光光向休闲度假转变,住房从刚需逐渐转向改善,追寻休闲度假的第二居所,为休闲和养老产业带来庞大的驱动,也是中国旅游地产发展的契机。作为房产在线服务商自2012年以来以搜狐焦点海南城市站点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就是为中国的旅游地产把脉,旅游地产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结构转型的主战场,品牌房企划地为疆,二线房企纷纷跟进,由于旅游地产发展的特殊性和自然人文环境的依赖性,对度假投资开发运营等上下游资源的整合需求非常强烈。在中国旅游地产瞬息万变的行业浪潮中,谁能最先把握住市场的走势谁就将成为行业的领跑者。搜狐焦点立足于在度假地产占领舆论影响的制高点延伸至城市文化的影响力品质消费的影响力,从而打造了WIWO融旅荟这一圈层高端组织。WIWO融旅荟由搜狐焦点发起,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高端度假生活模式的高端企业家组织,2012年8月在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启幕,到现在两年,聚集投融资行业、文化艺术行业等百余位企业家,通过融旅荟、智库沙龙、游学考察等进行圈层运营。在接下来的8月份基于对旅游地产行业的价值认同,我们牵手SMART专家委员会一起举办WIWO融旅荟两周年庆典。相信这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希望通过和SMART专家委员会的共同努力,集聚能量推动旅游地产的发展与升级。谢谢各位!

【主持人】:非常感谢周总的致辞,WIWO融旅荟搭建高端的企业家圈层组织,基于旅游地产行业背景,相信融旅荟会吸纳行业最顶尖的人物,聚合各界专家智库的力量碰撞出非常绚烂的财智火花。下面有请SMART专家委员会的王旭王总介绍一下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将来的方向是什么样的,有请王总。


 SMART度假地产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王旭先生

【王旭】: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非常感谢周总能够请到我们的滕老师和少军兄我平时请教的对象,今天可以同台在这边跟大家一起讨论关于文旅和度假地产的问题,SMART地产峰会从2013年第一届今年是第二届,和我们的WIWO融旅荟可以说是同岁的两个小朋友。但是我们其实一直是在寻求线上以及新媒体方面非常优秀的合作伙伴,能够找到WIWO融旅荟这样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能够携手并进为中国的度假地产领域做一些事情,这个是我们非常高兴的。今年的8月29号、30号两天我们将举行第二届SMART度假地产峰会,度假地产峰会的主要内容五项分别是指向品牌、战略策划、市场、管理以及设计与艺术,包括产品研发和标准制订以及培训和教育五大方面。实际上在这个峰会上还会有金融与投融资板块,我们主要的思路是基于打造成功的度假地产,希望能够在未来以地产为平台和承托,关注它上面的这些内容产生,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把专家资源能够聚集起来,去帮助中国未来的度假地产产业能够有一个非常良性或者说非常完善的发展历程,并且把国内外一些优秀项目的经验和团队的资源能够引入到我们新兴的度假地产行业的建设当中去。基于这个目标和愿景,我们也是衷心祝愿今年我们与WIWO融旅荟在8月份的合作大会能够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王总,就像两位说的,相信这两个组织是非常崭新的开始也是非常美好的开始,现在我们就将见证这一开始。SMART和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有请工作人员把我们的签约台摆上来。


 签约仪式

 

签约成功 

【主持人】:谢谢两位,希望我们2014年合作愉快。我宣布:SMART和WIWO融旅荟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这里给大家预告一下,第二届SMART国际度假地产开发设计运营与投融资大会将于2014年8月29号30号在北京华贸万豪酒店举行,此次搜狐焦点将为战略合作媒体会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跟踪式报道,敬请关注。


 
WIWO融旅荟理事滕威林先生、刘少军先生与主办方合影


中国养老产业联盟副会长滕威林先生现场赠书《第二人生的智慧》 


 SMART·WIWO融旅荟战略合作发布会全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