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首创钜大2.4亿竞得西安商服地 拟发展奥特莱斯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1-14 0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3日,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4亿人民币底价竞得西安高新区一宗8万平方米的商服用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拟作奥特莱斯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该地块编号GX3-38-1,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细柳一路以西、大吉一路以北、细柳路以南,土地面积8.13万平方米,为商服用地,地块要求容积率在1-1.5之间,地块起始价2.4亿人民币。

最终,首创钜大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钜礐及首创钜大企业以人民币2.4亿元底价竞得该商服用地。

据了解,该宗地拟发展成为首创奥特莱斯项目用地。目前,西安在建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共有6家,预计开业时间从2016年9月到2017年下半年不等,首创置业的奥特莱斯项目现处于筹备之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4年首创收购钜大国际,转型为一个房地产平台,主攻中国选定城市的奥特莱斯综合物业项目及商用物业项目的物业开发、销售及租赁。

随后,首创置业拟将旗下作持有的商业物业陆续注入钜大国际。除注资外,钜大国际未来亦拟透过拿地及并购去扩大物业组合,公司目标于五年将特卖场项目数量增至15间,希望成为全国 第一的特卖场经营者。

2015年,除西安之外,首创钜大在其他城市也有较多奥特莱斯项目开发动作。

11月23日,首创钜大8330万入长沙,与独立第三方文化旅游投资及湘江新区管理委员成立合营公司,合建欢乐天街奥莱店。

9月24日,首创钜大杭州富阳区3.1亿拿地,传或将建奥莱综合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