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科A发继续停牌公告 仍在接洽潜在交易对手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1-13 10:1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称仍在接洽潜在交易对手和其他潜在对手方谈判和协商。目前万科H已于1月6日复牌,但万科A仍在停牌中。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万科称,停牌期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常推进,取得了一定进展。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5日就有关可能交易与一名潜在交易对手签署了一份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意向书。

公司除与上述潜在交易对手继续谈判之外,还在与其他潜在对手方进行谈判和协商,同时公司A股股票将继续停牌。

万科表示,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A股复牌。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万科A自2015年12月18日下午13:00起开始停牌,后于12月2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之后于2015年12月28日、12月29日、2016年1月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此外,万科H于1月6日复牌,表现也不如人意。万科H在四天内股价由22.90港元/股跌至17.62港元/股,累计跌幅已达23%。对于万科H复牌,外界主要持两种猜测,第一种猜测为“万科扫货”,方便盟友增持;另一种猜测是万科“砸盘”,给宝能系施压。

同时有市场消息显示,花旗集团最 新宣布将万科A的评级由“买进”降为“卖出”,并将万科H的评级由“买进”降为“中性”;德意志银行将万科H的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沽售”;国内的银华中证800等均改用指数收益法来估算万科A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