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李斌获任红星美凯龙总裁 曾任苏宁云商副COO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01-11 1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8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于当天召开的董事会会议通过一项决议案,拟委任李斌为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并经公司首 席执行官车建兴提议,拟委任李斌为公司总裁,任期与该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公开资料显示,李斌于1974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现正修读复旦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2005年1月前任职于合肥荣事达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大客户总监;2015年9月前任职于苏宁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首 席运营官,兼任运营总部执行总裁。其于2016年1月加入红星美凯龙。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李斌于去年10月12日在其微博上正式宣布离职。李斌称,因受多种病症的长期困扰,身体已无法承担当前工作职责,因而集团在日前同意了其离职的申请。

李斌在苏宁工作已十年有余,早期曾负责过黑电的采购工作,在采购领域的能力非常强,随后晋升为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总裁助理兼通讯事业部总经理。

从2011年8月开始,他接替凌国胜成为苏宁易购总经理,后随着苏宁组织架构改革,在2012年到2015短短三年间,李斌的职位经历了从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到运营总部执行副总裁,再到苏宁云商集团副COO,运营总部执行总裁的转变。李斌的晋升速度,在苏宁所有高层当中显得较为突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