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达成都夺500亩商住地 预投100亿建医疗中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31 09: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10.8亿元底价竞得成都天府新区一宗500亩的商住用地,预计将其打造为万达国际医疗中心。

该宗地块位于天府新区正兴街道秦皇寺村五、六组,田家寺村六组,华阳街道香山村一组,用地面积500亩(33.3万平方米),为商住用地,包括商业服务设施、医院、住宅等内容。地块容积率可达2.39,起拍价216万元/亩,起拍总价10.8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万达集团4月3日曾与成都市政府签约,计划将在成都投资超过1020亿元,加上此前的投资共计将超过1300亿元。据此,成都将成为万达投资金额最 高的城市。

具体投资项目包括在都江堰投资约550亿元打造万达文化旅游城,截至目前,万达已在都江堰完成布局超过1800亩;在成都已有的4家万达广场基础上,在青羊区、双流县、新津县、新都区等地建设6个万达广场,总投资约340亿元;投资30亿在双流区打造万达电商云基地;另拟投资100亿落地万达国际医疗中心项目。

目前其他几项项目已落定选址,本次竞得的地块极有可能就是万达国际医疗中心项目用地。据悉,万达集团将与世界知名医疗机构合作,打造以国际医院为核心项目的医疗服务综合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