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ICSC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建筑及设计大会1月启幕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讯  ICSC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建筑及设计大会将于2016年1月19-20日在上海举行。大会聚焦构建体验、空间转化及绿色零售等行业热题,提供崭新的视角,诠释创新的设计和建设及可持续发展举措正在改变零售格局,并以此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零售空间设计者和开发、建造的专业人士打造一个学习和交流的专业平台。  

变革是零售业的常态,为满足现代消费者不断改变的需求,零售业正经历着向全渠道商务的转化。而商业空间设计在区分胜利者和失败者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建筑及设计大会,将聆听行业领军人物分享零售空间设计趋势,创新变革及其重要的原因,并与来自开发,零售,百货,设计与施工等不同领域的演讲嘉宾、权威专家和知名人士业会见及交流。

可持续发展也是这次大会一项重要议题,作为一种手段来减少开支、 增加价值和对环境负责的方式运作将是购物中心未来发展一大趋势。ICSC 物业效率记分卡(PropertyEfficiency Scorecard)已为购物中心提供在可持续管理的解决方案,在16个国家超过 1200 多购物中心已经通过这个商业地产特定的系统基准。“管理可控费用是购物中心业主提高价值的关键,PropertyEfficiency Scorecard已被认可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零售商和购物中心业主及经营者将从多方面获得实际的经济回报,如节约能源,降低运营成本,节约用水,并利用快速的可替代能源解决方案。”ICSC 购物购物中心协会亚太区执行总监方玉珊说。

此次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建筑及设计大会嘉宾阵容强大,包括瑞安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发展及设计总监陈建邦, 凯德中国产品设计及研发中心总经理郑民,印力集团总建筑师AxelFunke,伍兹贝格合伙人叶浩辉, BHG Malls运营官周森,沃尔玛亚洲不动产设计及工程副总裁梁大卫, 查普门泰勒公司董事,国际部总负责人Chris Lanksbury,美国WET水景设计所中国区总经理刘莉, Benoy 董事及上海区总经理庞嵚,飞利浦照明购物中心全球系统总监Jella Segers,捷得建筑师事务所公司总裁,设计总监约翰西蒙,盈石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张平等 。    

为表彰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成就, 2016年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设置了设计开发组别,现正征集杰出的改造/扩建项目和新开发项目参加评选,请访问icsc官网获取详细资料。

同期活动还包括社区购物中心设计研习班以及可持续发展小组会议,来自购物中心管理层、策划部门及所有负责或参与开发、设计或建造商业地产或零售空间的人士更可全方位立体的感受商业动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