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绿城中国19.5亿元出售北京朝阳区商业用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28 09: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7日,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北京绿城投资有限公司将北京绿城银石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本权益出售予中国境内成立的一家物业开发公司,作价19.5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19.5亿元的总作价中包括绿城银石置业结欠绿城及其附属公司合共约7.13亿元的股东贷款。

绿城方面表示,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拨付其他物业发展项目以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资料显示,绿城银石置业拥有北京朝阳区一宗面积为13593平方米的商业用地,截至公告日期,该项目的建筑工程尚未展开。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得知,该地块由绿城于2012年拿下,具体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霄云路、东方东路交界处,紧邻第三使馆区,东至华远九都汇及外交公寓、西至国航大厦、南至东方东路、北至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及嘉和丽园。

该宗地总建设用地面积13001.58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751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面不超过65010平方米,地下总建面为30741平方米。

按照规划,该项目将由1号及2号楼两栋高层办公楼组成;其中1号楼紧邻霄云路,建面27373平方米;2号楼面对东方东路,建面37637平方米。地下部分呈L型,共四层(局部为夹层),含商业、设备用房、人防物资库及地下车库等,建面30741平方米。

其靠近机场高速和东三环交汇处,属于燕莎区的核心地段。彼时有消息指出,该项目将成为绿城集团在一线城市热点地区的标杆项目,燕莎核心商圈的商务写字楼。

绿城称,出售事项为集团出售目标公司拟承接的商业发展项目的良机,有利于集中其核心策略的资源。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条款及出售事项属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