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夏幸福收购火炬孵化51%股权 交易价4.335亿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5-12-24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晚间华夏幸福公告,公司拟与严伟虎、苏州新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华夏幸福拟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方式取得火炬孵化51%股权,交易价款为4.335亿元。

发展势头正劲的华夏幸福投资的火炬孵化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引起了记者的关注。火炬孵化是一家一直致力于园区企业运营商生态环境研究和建设,积极培养创新性、高成长性企业和创业者,它的下属子公司目前已在苏州、南京、上海、杭州、常州等地直接运营23个实体园区,拥有7个国家 级科技园、10个省级科技园、7个国家 级各类中小企业服务平台、25个省级各类服务平台。华夏幸福认为,火炬孵化在长三角地区的资源优势有助于加速华夏幸福在长江经济带的战略布局,构建区域内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公司产业新城资源增值。

在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珺看来,华夏幸福与火炬孵化在战略布局、创新业态、业务能力、品牌资源等方面高度的协同互补性,能够给华夏幸福带来更优的战略布局、更强的招商能力、更高的服务水平、更全的产品体系和更多的盈利途径。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平台模式的不断完善和升级,不仅提高了产业效率,更使资本产生了创新的动力,对于提高华夏幸福产业发展核心能力、提升产业新城价值、引 领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