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鹰君收购东京六本木两物业延期至明年6月30日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2-23 09: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2日,香港鹰君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原定于当日完成的日本物业收购事项,因首名卖方和第二名卖方履行部分条件未为公司满意,已分别订立补充协议,将第一及第二项交易完成的日期分别延展至2016年6月30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鹰君集团7月份发布公告发现,公司欲收购的两项物业均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四丁目六本木,两者彼此相邻。第一项物业及第二项物业的总面积分别为2978.31平方米及1017.54平方米。

鹰君集团表示,第一项物业及第二项物业乃位于日本东京都港区六本木的中心,为当地其中一个最热门的旅游及休闲区,将“朗廷”品牌扩展至此国际枢纽城市,将有助加强集团的品牌及提升集团作为国际豪华酒店企业的名声。

资料显示,鹰君集团的主要业务为物业发展及投资、酒店及酒楼经营、房地产投资信托管理人、建筑材料贸易、股份投资、提供管理及保修服务、物业管理及资产管理。

该集团对写字楼物业投资延伸至美国,酒店业务更遍及亚洲、澳洲、欧洲、纽西兰及北美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