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丰盛控股收购控股股东南京写字楼 总建面10万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30 10:3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7日,丰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透露,公司拟以2000万元收购控股股东持股的南京新城科技园写字楼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于公告中获悉,该目标项目由丰盛控股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季昌群及执行董事施智强,分别持股90%和10%。因此该收购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该项目为为位于南京新城科技园作科教用途的写字楼,总地盘面积约14525平方米及总建筑面积约94595平方米,土地使用权为50年。该等楼宇已于2014年12月31日竣工。

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于2014年1月13日发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业及科技研发用地管理的意见,可售建筑面积不得超出该等楼宇的50%。由于目标公司已订约售出或出租该等楼宇其中一栋(“楼宇C”)建筑面积的50%以上,其尚未就楼宇C获授产权证。

因此,卖方须于完成后六个月内获得有关产权证,作为买卖协议项下的完成后责任。

丰盛控股表示,于截至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物业发展分部专注于住宅物业。为多元化项目组合及分散业务风险,集团正在积极物色优质房地产项目。

“鉴于该收购项目为作科教用途项目且位于南京,令集团可进一步扩大其于南京业务,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乃集团多元化项目组合及分散业务风险的良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