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南京97亿挂两商住地 华侨城或入驻建欢乐海岸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23 10: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21日,南京土地市场网挂出两宗商住地,总用地面积约58.56万平方米,总起拍价为97.52亿元。两幅地块将于12月23日进行公开出让。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位于建邺区河西南部鱼背地块,编号为NO.2015G61,东至国有空地,南至邺城路,西至国有空地,北至国有空地。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约50.81万平方米,出让面积为地上部分46.61万平方米,地下部分约1.10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Bb商办混合用地、Rb商住混合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以及G3广场用地。

NO.2015G61宗地综合容积率2.40,挂牌起始价82.6亿元,最高限价119.8亿元,加价幅度为2000万元或其整数;竞买保证金16.52亿元。

而另一宗地编号NO.2015G62,为雨花台区宁南街道南部新城玉兰路西侧3号地块,东至玉兰路,南至丁墙路,西至江苏省丝绸集团有限公司、江苏苏豪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用地,北至软件大道。 

该地块总用地面积约7.75万平方米,出让面积地上部分6.24万平方米,地下部分1.39万平方米;土地用途Bb商办混合用地、R2二类居住用地、地下车库。综合容积率3.87,出让起始价14.92亿元,最高限价21.72亿元,竞买保证金2.98亿元。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此次出让的两宗地均有严格的出让限制。其中,NO.2015G62地块要求地块A分区内可建设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地上建筑面积不得大于地块A分区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5%。

同时,地块须按规划设计要点和城市设计要点开发建设。地块内200米超高层办公产品须整层销售,住宅及商业办公部分须同步开工建设;以及竞买人或其控股公司须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等。

而NO.2015G61地块限制条件更加多,且有定向出让的意味。限制条件诸如地块内住宅用地面积约19.93公顷,不得超过20公顷;地块I须建设一所9班幼儿园,由受让人出资建设,于第一期工程竣工前建成;以及地块中办公部分不少于50%的建筑面积10年内不可分割销售、不可分割转让等条件。

同时,该地块定位为南京旅游文化主题项目,地块中旅游文化类物业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14万平方米,该部分物业及酒店须整体持有,不得销售、不得转让;同时旅游文化类设施设备投入不少于10亿元。

而此前曾有消息指出,华侨城欢乐海岸目前已经签约入驻河西南部,将打造水上特色游乐项目、水街、住宅等,内部包含一所全市排名前七的名校。

据此,业内人士分析,根据NO.2015G61地块的诸多的要求,以及该地块的定位以及位置,基本可以判断其为华侨城欢乐海岸所在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