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对话金融企业办公选址 戴德梁行研讨会在京召开

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地产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国内经济的发展以及与国际经济的接轨,中外资银行及金融业在中国发展势头迅猛,其业务的区域化布点及扩张也进一步拉动了对国内写字楼市场的旺盛需求。

不管是在北京还是在全国,互联网已经深刻影响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如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的迅猛发展。北京的内外资银行近几年也是改革创新,紧跟互联网+的脚步,利用互联网提高自身运行平台效率,积极推出互联网金融产品。由于互联网的覆盖面广,推广成本低等优点,金融业与互联网的结合实现了高效,透明,贴心,反应迅速的优质服务。 

在办公场所方面,近几年北京的各个银行以及金融企业均有意向改善办公空间,提高效率和灵活性,优化办公策略,真正建立绿色灵活的办公空间。传统的办公格局已经无法满足金融业迅速扩张,人员工作形式灵活等需求,所以与之相应的小型工作社区等概念逐渐活跃起来。戴德梁行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金融客户的合作,近几年也完成多项相关交易。不仅为客户提供办公租赁方案,同时也会详尽的考虑客户的具体需求,结合现如今的房地产发展市场,给予客户完善的综合性服务。

中国一二线城市超高层地标性项目的不断崛起及发展商的日趋成熟,优质中外资客户对于超高层地标性项目的需求不断增强。戴德梁行一直致力于服务银行及金融业客户,同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丰富的超高层地标性写字楼项目的运作经验,基于此,我行拉开了银行及金融业房地产研讨会全国巡礼。

为满足北京地区广大银行及金融业客户的房地产业务需求,戴德梁行将于2015年11月18日将在北京举行银行及金融业房地产研讨会,携手五十多家国内外知名银行及金融业代表共同探讨中国超高层地标项目的发展轨迹、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趋势、中国银行办公场所策略、金融企业办公空间战略管理,同时聚焦市场热点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的选址策略,提供全球化战略性的指导建议并解读未来趋势。

本次研讨会上,针对北京写字楼市场结合戴德梁行银行及金融板块业务优势,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及董事 聂安达、北中国区项目及建筑顾问部主管 杨珂、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魏超英,将为来宾做主题报告并分享专业意见。

活动议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主办方致辞 大中华区副总裁、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王盛

14:40-14:55 主题一:中国银行与金融业新型办公空间策略

演讲人: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及董事 聂安达

在科技、社会、人文高速发展的今天,传统、闭合、中规中矩的“格子间”已经跟不上现代需求的步伐。那么,对于金融企业而言,基于活动需求的办公空间应该是怎样的?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聂安达先生指出,我们首先需要分析需求变革背后的驱动力,这包括:金融企业从业人员的年龄段、工作习惯、沟通方式发生了明显改变,团队合作大量取代个人工作,技术革新与应用等等。上述驱动力令到金融企业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发生一系列变化,比如:不同的工作类别搭配不同形式的办公空间;配套支持方面需要增加个性元素、个人储物空间、独立团队空间等;此外,互联网时代金融业办公空间需要更强大的技术与硬件设施支持,而这对于企业所在写字楼也提出高科技、智能化、绿色环保等诸多要求。可以预见,“开放、灵活、创新、高科技”的办公空间将是未来金融企业扩张首选。 

14:55-15:10 主题二: 金融企业办公空间战略管理新趋势

演讲人:北中国区项目及建筑顾问部主管 杨珂

随着传统银行与金融业的全球化布局及行业革新;从业者的年龄结构的变化促使工作、交流的习惯改变,带来对绿色办公、空间开放和灵活的诉求;经济环境的变化对金融业发展的诉求是营销模式的创新,带来办公地点和办公布局的变化;互联网、大数据在金融业的应用,促进办公地点,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营销模式的变化。办公空间从传统到新型灵活的办公空间战略管理的升级换代是必然的趋势。

灵活的工作空间以支持团队共创的合作空间和增加员工间沟通交流是非常必要的,提供更多共享空间、即时办公空间,支持以活动为中心导向的工作场所;尽可能为员工提供健康工作环境和高性能办公场所,以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员工的留职率;倡导现代科技的应用,绿色办公环境,注重员工对办公环境的满意度,企业形象及社会责任。

15:10-15:30 主题三: 中国超高层地标项目运作经验

演讲人:中国区企业服务部董事总经理 魏超英

随着未来北京中服地块上百万方超高层地标性项目的逐步兴起,也进一步奠定了其在北京乃至中国写字楼市场的代表性地位。地标性超高层项目除了自用面积外,其余面积服务于企业最高端的商务需求;在国内金融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自用或部分自用的地标性超高层项目也在不断涌现;由传统发展商与金融企业联合打造的“高端金融总部”物业也将成为北京写字楼市场的一种新趋势。

15:30-16:15  圆桌讨论: 互联网+时代金融企业选址策略及大宗交易案例

主持人:北京写字楼-企业服务部高级经理 刘璇

16:15-16:45 互动问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