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卜蜂莲花人事变动 李闻海任董事长翁海鑫任CEO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9 09: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7日,卜蜂莲花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原执行董事、资深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闻海将调任为公司执行董事长并继续出任执行董事,另委任翁海鑫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李闻海自2006年9月出任卜蜂莲花执行董事,2008年4月18日调任为公司副董事长,自2013年10月22日调任公司资深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翁海鑫于2013年10月出任卜蜂莲花首席营运官。其自2003年加入卜蜂莲花集团以来,曾先后担任如电器及硬货采购部助理副总裁、采购部副总裁、集团中国南区区域总监及首席营运官等多项重要职位。

另据了解,2013年10月卜蜂莲花本土高管李闻海受命资深副董事长兼CEO后,卜蜂莲花针对自身经营状况作出改变,制定了开源节流的计划:除将本不应由卜蜂莲花承担的费用转交母公司正大集团,剥离8家亏损严重的门店外,还试图通过新开门店和增长销售实现开源。

今年上半年,卜蜂莲花实现销售货品收入54.96亿元,去年同期则为55.07亿元;股东应占溢利由负转正,上半年转亏为盈实现净利润3289.5万元。而去年同期,该数值为-3898.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