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广州海珠首个大型创意产业园将于明年开园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6 11: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5日,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北岛创意园签订开发框架协议,将于2016年初开园,这是海珠区黄埔古村片区首个大型创意产业园。

据悉,此产业园是广州新中轴线上的T.I.T创意产业园团队打造,吸引了总部在意大利的欧洲设计中心进驻。

媒体报道称,新港东路北岛创意园位于新港东路与珠江前航道之间,黄埔古村牌坊对面的园区原来是阿波罗陶瓷厂,共有18个仓库,共30000平方米。经过改造后,打造成为以时尚设计、美术展览交易平台和互联网电子商务为龙头的产业园。

另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8月19日消息,位于番禺区大石街石北工业大道的巨大创意产业园二期将在明年推出,产品包括高层写字楼和商业配套,园区倾力打造全新“都市花园式创意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