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西单商圈直面双11挑战 正式启动智慧商圈打造

近日,作为西城电子商务节重点打造的亮点活动之一,由智慧图科技携手西单商圈主要商业项目西单大悦城、老佛爷百货、君太百货、西单商场、西单购物中心、明珠商场、华威大厦、工商银行、中国联通、趣满天下、王老吉、悟空租车、游心旅行、繁星戏剧村等数十家单位共同开启西单商圈的智慧生活新模式。

     活动全程围绕“e时代 i西城”的主题,积极推广和传播智慧商圈理念。在整合商圈资源基础上,建设“大平台构建+多平台积累+全平台整合”的智慧商圈3.0线上平台。被行业看作是西单商圈直面挑战、聚势出击的一次大动作,也是国内首个商圈资源整合行动。活动将开通智慧一卡通实体平台,并在此基础上,融合城市交通体系,通过“微信综合服务号+全商圈wifi+智慧Beacon”等渠道,推出国内首个商圈级的金融服务产品。

主题为“e时代 i西城”的2015北京西城电子商务节暨西单智慧商圈启动仪式,于11月11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城区商业联合会、西单商会主办,智慧图科技协办,西城区商务委、西城区科技和信息化委员会、西城区工商分局及西单商圈各商业项目联合举办。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耀、市商务委消费促进处处长刘健、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亚、西城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怀刚,西城区副区长于鹏以及西城区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临开幕式现场,全区19家亿元商场、电子商务企业、专卖店、老字号企业负责人以及新闻媒体150余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林亚,西城区商委主任袁利,西单商会会长、西单大悦城总经理沈新文,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顾建纲,智慧图科技CEO欧阳等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致辞,全区近百家商业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作为本次电子商务节重点打造的亮点活动之一,由智慧图科技携手西单商圈主要商业项目西单大悦城、老佛爷百货、君太百货、西单商场、西单购物中心、明珠商场、华威大厦、工商银行、中国联通、趣满天下、王老吉、悟空租车、游心旅行、繁星戏剧村等数十家单位共同开启西单商圈的智慧生活新模式。

作为国内首个商圈资源整合行动,西单商圈将开通“智慧一卡通平台”及“智慧商圈3.0线上平台”,以及国内首个商圈级的金融服务产品,消费者能够在智慧商圈享受到信息平台化,服务一体化的全新极致体验。 

国内首个商圈资源整合

近几年,蓝色港湾、颐提港、太古里、侨福芳草地、龙湖长楹天街、荟聚等优质项目的出现对东部及京郊的目标客群产生了极大的分流。

在互联网+商业的趋势下,北京市去年网上零售额达到1456.9亿元,增长69.7%。越来越多的实体商业企业认识到,融合线上线下的全渠道经营模式未来将成为北京商业实现增长的主要方式。

严酷的商业环境要求应以商圈为基础,发挥合力。实现商业、酒店公寓、联通银行等多平台的组合,实现客流共享,强化平台价值。

“在“互联网+”时代,实体零售行业要从单纯的卖产品、卖质量、卖服务的传统模式,向体验式消费的新思维转变。转型的关键不仅是线上线下融合,更重要的是与“商圈本地化服务”融合,形成合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完美的购物体验。在商会领导下各项目凝聚力强,摆脱竞争关系,互利共赢。” 

西单双11活动,是多平台介入的一次试水。借助不同线上外部平台的专业和优势,可以帮助项目节约平台搭建,运用和推广的时间和开发成本。合作双方共享各自的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共赢的商业合作。商场具有场地支持+现场维持的优势,通过WIFI,摇一摇活动,大量线上活跃会员可导流至线下,有效提升消费者价值权益,实现双平台增值,并未后期积分平台打通建立基础。

据悉,此次双11整合平台打造智慧商圈仅仅是“一级跳”这一阶段,下一步,随着消费行为量的积累和更多外部平台的接入,西单商圈将产生质的飞跃。当全平台整合植入金融产品概念,智慧商圈才将真正完美构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