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报道称乐视4.2亿摘重庆两江新区两宗商住用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1 16: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1月10日,有媒体报道,10月20日挂牌出让的重庆两江新区龙兴组团J标准分区两块商住用地已被乐视拿下,总价4.2亿。

消息称,乐视拿下的两块地分别为两江新区龙兴组团J标准分区J46-1/01、J47-1/01号宗地,以及J48-1/01、J49-1/01、J50-1/01、J51-1/01号宗地。

两宗地块均以起始价挂牌成交,总价约4.2亿,楼面价分别为1408元/平方米、673元/平方米,受让方均为10月30日刚注册成立的重庆乐视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而乐视为该公司股东。

据观点新媒体查阅重庆国土局及重庆规划局公告,两江新区龙兴组团J标准分区出让的这两块土地中,J46-1/01、J47-1/01号宗地为二类居住用地,土地面积为129790平方米,约合195亩,出让起始价为约为2.9亿。该地块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大于207664平方米,容积率1.6,该地块内须规划有幼儿园、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公共服务设施。

而J48-1/01、J49-1/01、J50-1/01、J51-1/01号宗地则为商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24621平方米,约合187亩,出让起始价为约为1.29亿。总计容建筑面积不得大于191620平方米,容积率1.5。该地块为纯商业用地,仅用于其他商务用地(生产性服务业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娱乐康体用地。

乐视拿下这两宗地后,预示其重庆项目开始进入实质阶段。

据媒体报道,9月28日,乐视与重庆市政府、鑫根资本的合作在渝签约。根据协议,乐视将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独立核算的乐视云公司,作为开展云计算与大数据相关研发、生产、发行、运营、孵化和管理工作的公司总部。此外,合作还包括大屏智能终端制造、互联网金融等多方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