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麦当劳不寻求以REITs方式分拆美自置店铺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1 16: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体11月10日报道,麦当劳方面称,不寻求以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方式分拆美国自置店铺物业的交易,因为这对业务持续性存在很大风险。

集团行政总裁Steve Easterbrook披露,麦当劳目标是在截至2016年底的3年期,向股东回馈300亿美元。

麦当劳还宣布提高季度股息5%至89美仙,而回馈的资金来源中,有100亿美元来自借贷。

集团财务长Kevin Ozan表示,根据评估,增加债务后的集团财政仍然健康,但同时他也承认信贷评级可能遭下调。

在公布发债回馈股东的消息后,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将麦当劳信评由“A-”降至“BBB+”,展望稳定。

此外,麦当劳计划在截至2018年期间,提高以特许权方式出售分店数目,由原来的3500间增至4000间,使特许权化分店比例由现在的81%升至93%,长远目标是把95%分店特许权化。

麦当劳预期,第四季整体同店销售收益可录得正值;另希望长远而言,整个系统收益增长3至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