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美的地产首涉旅游度假项目 带6800亩大盘入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10 10: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已是11月份,但南方的天气依然闷热潮湿。尤其与佛山相比,广州的天更显得灰蒙蒙一些。

但这并没有影响美的地产高层及工作人员的好心情。11月6日,美的地产在广州的“城市客厅”正式开放,自此,美的的项目将在广州落地,进行展示宣传。

而在广州城市客厅前,美的地产的高层还首次对外发布了5M产品战略。按照美的地产集团总裁助理蔡建中介绍,未来美的地产将继续坚持产品差异化、快周转、成本领先三大竞争策略,充分发挥美的品牌优势和“家电+地产”产业资源优势,打造差异化的综合竞争实力。

5M产品策略

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到,美的地产5M智慧健康社区产品体系倡导对用户的实际使用功能的回归,把“智慧+健康”的核心价值融入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涵盖“智慧管理、健康园林、实用住宅、配套服务、精工品质”五个方面,全方位打造“云智慧管理Multi-smart、多功能健康园林Multi-health、超人性化家具Multi-home、全方位社区服务Multi-service、全系统精工品质Multi-system”五大构成系统,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更优质的社区生活。

蔡建中表示,5M智慧健康社区是美的地产全新的产品标准体系,充分整合了美的旗下跨产业平台的技术资源优势,真正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社区系统,将成为美的地产打造产品差异化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构成部分。

家电和地产领域的跨产业技术资源整合,也成为5M智慧健康社区的核心优势之一。美的集团智慧家居研究院院长、美的空调事业部副总裁李强表示,美的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家居系统的研发和创新,M-smart智慧家居成功运用到地产板块,用一个APP智慧调节居家电器,记录家人起居习惯,智能管理家人的生活点滴,将为80、90后主力购房客群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据现场人士透露,美的集团研究院有近千人,涵盖前瞻技术、共性技术、关键技术、产品技术等研究领域。“什么叫前端性研究?就是未来5年要用的技术,现在必须拿出来放在那里,储备在那里。”

佛山旅游大盘入广州

除了介绍5M策略,当天另一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美的地产于广州的城市客厅正式开放。

美的地产广州城市客厅地处珠江新城,共分两层,一楼展示了美的地产全国项目布局概况,二楼则深入介绍广佛区域经典的品质标杆项目,包括南中国最具规模的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融入“广州南站15分钟生活圈”的佛山美的君兰江山、美的翰城、美的新都汇等项目。

未来,美的地产将以广州城市客厅为起点,通过形象展示、圈层沟通、客户接待等多种方式,全面覆盖整个华南版块的市场拓展。

事实上,在当天展出的项目中,有一个投资金额200亿元,占地面积为6800亩的超级大盘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内,美的地产的主力产品。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名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位于佛山高明,是美的地产与皇朝家私集团旗下的皇朝地产合作,美的地产主导开发的项目。

该项目规划了白鹭湖生态保护区、安纳希小镇、爱丽丝仙境花海、森林探索王国、鹭湖汽车营地、越野车体验基地、鹭湖茶景园、鹭湖温泉、鹭湖水世界、艾美酒店、银海高尔夫等度假旅游配套。

2016年初,度假区首期规划的白鹭湖生态保护区、安纳希小镇、爱丽丝仙境花海、森林探索王国、鹭湖汽车营地、越野车体验基地、国际路亚基地、白鹭湾木屋酒店将陆续开放,而目前可售的别墅产品正在前期认筹,预计将于元旦期间进行销售。

事实上,这也是美的地产首次涉足旅游度假产品。蔡建中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未来的休闲度假旅游一定会有爆发式增长,我们也是想通过这个项目进入这样一个领域。”

至于为什么会选择和主业并不是房地产的皇朝地产合作,美的地产高明公司总经理刘隽则回应称,做旅游地产商业模式是成熟的,这个是不会偏颇。最重要的核心还是资本能力,这才是真正的门槛。

刘隽认为,开发商只是一个整合资源方,不管是建设还是设计,都可以找到专业团队来执行,因此没有经验也不需要担心。

刘隽直言,虽然珠三角地区也有不少其他打着旅游地产的项目,但因为该项目有着无可匹敌的环境优势,这才是最大的竞争力。

现在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有健康的生活环境,实现青山绿水的中国梦。美的鹭湖项目在开发过程中始终坚持对水、空气、白鹭等自然资源的原生态保护理念,充分发挥环境优势,用科学开发实现产品的差异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