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陆家嘴写字楼89.5亿被整购 拉动上海商办成交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1-03 12: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上海链家11月2日报告显示,上周(2015年10月26日-11月1日)上海全市办公物业供应量为3.8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87.92%;成交量为24.62万平方米,环比大涨504.91%;成交均价为482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2.38%。

报告分析称,在商办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办公项目的整体交易受单个项目的拉动尤为明显。

据透露,上周陆家嘴金融城二期(原上海船厂)2E5-1地块瑞博置业开发项目尚悦中心两栋办公楼中的其中一栋(除地下面积外)被整购,一次性成交面积达15.12万平方米,总金额达89.52亿元。

报告还显示,其实早在10月上旬,该项目中的另一栋写字楼也被整购,牵涉面积达10.71万平方米、66.59亿元。而上述物业作为陆家嘴滨江板块金融城二期规划的8栋写字楼的其中两栋,在项目早期规划即已圈定购买者为国家级银行及国家级金融机构,此次的买家也应属以上范畴。

与此同时,中山公园板块的万宝国际广场的写字楼部分也被一次性整购,交易面积达3.18万平方米、14.66亿元。分析认为,各路买家仍青睐上海核心区的办公物业,原因是在市场行情相对低迷的情况下,以现在的售价计算租金回报率完全可以达到5%以上。

除了办公物业成交大涨之外,上周上海商业市场同样表现不俗,全市商业供应量为9.16万平方米,环比暴涨518.92%;成交量为5.40万平方米,环比大涨138.94%;成交均价为20718元/平方米,环比下跌18.94%。

据上海链家分析,以外环外社区商业及小型综合商业体作为主要新增供应来源的上海商铺市场,长期处于供过于求的状况,但上周仍有两个大体量项目入市,分别是位于七宝板块的中闻商务广场以及南翔板块的绿茵商业用房。以上两项目供应量都超3万平方米,前者更是接近5万平方米。据预测,由于这两个项目地理位置相对不错,未来销售情况应该比较乐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