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财政部:研究拟定房地产等行业营改增试点方案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8 11: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在出席一活动时表示,研究拟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方案,积极稳妥推进增值税改革。

史耀斌透露,政府将进一步深化税收制度改革,积极推进税收立法,不断落实和完善税收政策,充分发挥税收宏观调控功能,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建设有利于科学发展、社会公平、市场统一的税收制度体系。积极稳妥推进增值税改革,研究拟定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的营改增试点方案。

另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也曾于近日表示,包括金融行业在内的剩余四大行业营改增方案,将经过研究和完善,经过一定的决策程序之后适时推出。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也曾明确表示,将适时将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入营改增试点。

据了解,营改增从2012年1月1日起在上海试点,至今已推行近四年时间。国务院曾明确指出,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全面完成营改增改革。据统计,目前尚未改革的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大行业涉及营业税税额约1.6万亿元,占营业税税收总额约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