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领展香港5商业物业出售事项定案 总价16亿港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7 11: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10月27日香港市场消息,领展标售5项商场物业投标结果已有初步定案,预计5项物业可悉数售出,全部物业最高的投标价均高于估值,成交价可高达16亿港元,其中田湾商场,更有机会获基金以高于估值5成投得。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发现,领展最早于9月22日向市场发出竞投兴趣邀请,以购买领展可能出售的5项物业,分别为峰华邨的商铺与停车场、嘉福商场、广田商场、兆安苑的商铺与停车场,以及田湾商场。

此次公开发出竞投兴趣的邀请是在2015年9月22日开始,并于2015年10月22日中午12时正截标。据悉,香港市场知名投资人包括“小巴大王”马亚木、廖伟麟、黎永滔等均有入标,同时传言还指英皇、鹏里基金等均有出价竞投。

领展资产管理行政总裁王国龙表示:作为负责任的资产管理人,集团不时会就资产组合进行评估,以寻求机会透过售出协同效应较低的物业,优化资产组合,提升效益。是次招标符合领展资金流转策略,旨在为基金单位持有人创造最大价值。

另据本月早些时候王国龙的表态,现时领展93%资产都在香港,内地仅占7%。“集团未来会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5大城市物色新项目,香港同内地都会睇,但香港依然是主场”。王国龙称,按照领展内部规划,中国总资产值占比不多于12.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