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一期动工 预计2020年开园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6 1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媒体报道,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启动场地整理,一期项目预计于2020年建成开园。

而场地整理工程施工包括土壤检测、场地垃圾清运和平整、树木移伐、施工用水电设施等,为今后主体工程建设创造条件。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规划占地4平方公里,先期建设占地1.59平方公里的一期工程,包括第一期的度假区组成部分,即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集零售、餐饮及娱乐场所为一体的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

其中,环球大酒店包含约800间客房,诺金度假酒店包含约450间客房。将来度假区组成部分还可能包括第二家环球冠名的主题公园、一家环球冠名的水上乐园及另外最多五家度假区酒店,在全部建设完成后度假区场地将总共拥有6000间左右的酒店房间。

此外,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拟将由世界上其他环球主题公园的供应商再次负责游乐设备和控制系统的设计,比如四维动感平台乘坐系统、发射形过山车、室内过山车、头顶悬挂式过山车、室外亲子过山车、大型主题飞行器与发射系统、室内船舶乘坐、亲子汽车冒险、表演控制系统、消防系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