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阿里影业首涉线下 与大地影院签署全面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6 10: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3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广东大地影院建设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据观点地产新媒体得知,未来双方将在票务营运、会员管理、院线营运、影片发行、衍生商品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据了解,与大地影院合作是阿里影业首次涉足线下院线,具体来看,此次合作主要围绕院线的营运,除了向大地影院提供电子票务解决方案之外,阿里影业也将协助大地影院与包括淘宝电影票在内的阿里巴巴集团生态系统资源进行对接,两家公司将在影片的联合发行、宣传、排片展开深入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阿里影业表示,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在技术、资源以及营运方面的优势,期望协助电影行业开拓一个互联网+院线的新营运模式。

“阿里影业将持续面向院线开放其已经具备的互联网能力和行业化基础服务能力,并协助院线和阿里巴巴集团生态系统内数以亿计的电商用户直接对接,有助院线开拓收入来源和经营模式”,阿里影业行政总裁张强如此强调。

今年4月,阿里影业收购了中国最大影院票务系统供应商粤科软件,开启传统院线电商化改造项目,期望协助院线开拓收入来源。而随后8月,粤科软件发布凤凰佳影电影云,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习惯和行业趋势,为影院打造系统化解决方案,帮助影院提高入座率,降低营运成本,拓展衍生商品电商收入,协助传统院线提升效益。

目前来看,此次阿里巴巴与大地影院的合作,或也主要是阿里巴巴提供互联网产品,提供大地影院效益。

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9月底,大地影院投入营运的影院合共292家、银幕数量达1491块,座位数超过20万个,为中国连锁影院投资管理公司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