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四川首家跨境电商保税实体店开业 欲扩张50家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6 10: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1日,四川省首家跨境电商保税直购店——易欧蓉仁恒旗舰店在成都正式开业。

易欧蓉仁恒旗舰店面积达400平米,所经营的商品全部为原装进口,品类涵盖化妆品、母婴产品、进口食品、保健品和电子产品等。

据四川易欧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凌透露,下个月位于成都新城市广场的易欧蓉百盛店也将开业,接下来易欧蓉将在四川全面铺开,目前计划在绵阳、德阳等地开店。

据悉,于今年5月拿到四川省首批跨境电商营业执照之后,四川易欧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今年将在四川和重庆范围内开出4到5家线下实体店,并计划在明年扩张到50家门店的规模。

据商务部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约为1.6万亿元,2012年约为2万亿元,2013年突破3.1万亿元,到2016年将增至6.5万亿元,年均增速接近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