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今典华东最大度假综合体开工 占地300余亩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1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0日,据市场消息,华东最大度假目的地——径山红树林度假世界已在杭州余杭正式开建。

据悉,杭州径山红树林度假世界是由今典集团打造,也是该集团第一个以江南水乡主题提供度假休闲生活内容的目的地模式酒店,而这种模式的酒店最早出现在拉斯维加斯。

“径山红树林项目类似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但总体规模比三亚稍小,是集度假、艺术、电影、餐饮、时尚、购物、会议会展于一身的综合体。”

红树林项目杭州负责人介绍:“项目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其中客房1348间,其余为度假生活配套设施,占到四分之三体量,包含40家中外餐厅、杭州第一家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室内水上乐园、华东最大的儿童探险王国、水乡风情影视外景商街、全球直采的奢侈品中心、婚礼广场、温泉SPA中心、家庭露营地以及能满足2000人同时宴会、4000人同时开会的会展中心等。”

径山红树林度假世界建成后将成为华东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的度假目的地。为了让游客体验“生活在别处”的生活方式,除了集休闲度假、时尚艺术、文化创意、影视外景拍摄制作、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硬件设施外,度假中心还会定期举行国内外艺术节、电影节、音乐节、戏剧节、时装节、文化博览会等文创时尚盛会。

对此,余杭区长朱华说,大径山板块是余杭乃至杭州旅游最具潜力的重点板块,余杭正在加快“大径山”区域开发建设,打造国家乡村旅游公园。

历史资料显示,2014年底,第一家红树林度假世界已在海南三亚开业,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包括4600间客房、71个餐厅、3万平方米水乐园、儿童探险王国、50 个影厅及电影外景街、能同时容纳5000人宴会、7000人开会的会展中心、艺术汇、时尚品牌琳琅满目的商街等等,为游客推出各种一价全包式度假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