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报道称百胜将分拆中国业务上市 明年底完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21 09: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0日据外媒报道,受营销策略等困扰,百胜品牌(Yum Brands Inc)宣布计划分拆百胜中国独立上市。

分拆完成后,百胜中国将作为独立上市公司运营,并作为百胜品牌(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授权公司而存在。

百胜品牌由现任首席执行官Greg Creed执掌,百胜中国由Micky Pant执掌,预计2016年底完成分拆。

百胜表示,百胜品牌将继续在全球拓展旗下的三大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和Taco Bell。分拆后,百胜品牌将能够专注于解决美国市场的停滞状态,并积极拓展印度等新兴市场业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百胜品牌于1987年凭借肯德基品牌打入中国市场,是在中国的首家美国食品连锁店。上季度百胜中国贡献了百胜总营收的57%,净盈利的54%。

10月15日,百胜集团宣布,已任命Corvex Capital基金经理Keith Meister进入董事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Corvex是百胜集团最大股东之一,持有该公司近5%的普通股。百胜对Meister的任命将于10月16日生效。今年5月初,Meister曾公布计划,建议分拆中国业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