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高力国际携手优客工场 探讨联合办公空间趋势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  2015年10月16日, 高力国际与优客工场在阳光100优客工场共同举办关于联合办公空间的研讨会。包括北京写字楼业主代表,创业者代表及知名媒体在内的50余位来宾受邀参加。高力国际华北区办公楼服务董事周晓骏骅和优客工场业务拓展总监范宇作为双方代表,分别就“共享经济时代的联合办公趋势”话题发表了专题演讲。

伴随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共享经济”正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重要趋势和热点话题。在此趋势下,联合办公空间的迅速兴起。联合办公空间模式、创业社区模式、孵化器模式和加速器模式成为目前全球主流的四种场景模式。在中国,优客工场是联合办公领域的先行者和代表。

作为优客工场的第一家旗舰店,阳光100优客工场于9月正式揭幕。于此同时,优客工场正式委任高力国际,为包括阳光100优客工场、FESCO优客工场、海龙大厦优客工场和维拓办公楼优客工场在内的北京优客工场项目提供办公场地独家租赁代理服务。

优客工场业务拓展总监范宇表示,以一张桌子为基础,优客工场为入驻企业提供的服务更为立体,联合办公空间的核心价值是社区及服务;以阳光100优客工场为例,目前签约服务商已超过70家,具体包括投融资、注册、税务、人力、法律服务、市场推广等。

范宇介绍,对于优客工场的盈利模式现阶段主要通过四种方式实现:第一种,办公室、办公座位的出租获取现金流,包含临时,短租,长租;第二种,基础增值服务,如会议室,IT维修服务等;第三种,优客自身提供的各种高级服务,如培训,传媒(市场推广),活动组织等;第四种,会员体系,会员费(加入会员即可享受各种资源与福利)。

高力国际表示,以优客工场为代表的共享经济下的联合办公空间和以往的服务式办公室,孵化器,加速器等都不一样,是全新理念的办公模式,代表着时代的发展趋势。优客工场在为企业及企业员工提供丰富的办公,交流和成长的环境,满足商业社交的需求,更贴合多样化企业的发展,其服务更具人性化和个性化,且更加灵活;而这一目标在传统写字楼等封闭隔离空间中是很难达成的,但对中小企业成长和成功却具有非常的意义与价值。相信优客工场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为其未来发展带来强大的火力和可持续性。

2015年9月开业的阳光100优客工场落户朝阳区CBD区域,为该区域的产业功能升级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改善并盘活了城市核心区的存量资产,使其发挥更巨大的价值,带动创新创业,配合政府进行产业引导、产业规划和产业升级。优客工场除了助推创业企业发展状大,还具有很强的教育培训功能,为朝阳区的职业教育生态发展完善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阳光100优客工场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其中包括近6000平方米健身房,办公面积约近9000平方米,约1100个工位。首期可用工位总量将近600个,预租率达到80%。入驻企业以互联网、设计创意、信息技术智能硬件、金融投资为主,还包括文化传媒、设计创意、通讯、财务、法务等领域。90%租约为一年期,其余以季度为主。二期包括山丘剧场等公共空间将于11月前后开始运营。至2015年底,含北京、上海、西安、南京在内,将有10个场地开业,共可提供超过3000个工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