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海第4座购物中心招商:佛山环宇城明年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16 14: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5日,中海地产佛山环宇城召开招商发布会。中海地产方面称,项目目前已经引入V+超市、百老汇影院、H&M、GAP、SPAO、星际传奇和MELAND等七大主力店。

据介绍,中海环宇城购物中心位于佛山南海区桂澜路与夏平路交汇处,项目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连同2.6万平方米寰宇天地商业街、2万平方米户外水景公园、3300户高端住宅,共同组成体量66万平方米的高端综合社区。购物中心与商业街将于2016年9月开业。

“环宇城”项目是中海地产斥巨资打造的购物中心品牌,首批五座环宇城分别布局在济南、南京、沈阳、天津、珠海五大城市。截至目前,济南、南京、沈阳中海环宇城已实现开业,佛山中海环宇城是中海地产旗下第四座亮相的购物中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