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戴德梁行:北京优质商业总存量达895万平米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 北京有三个商业项目在2015年第三季度入市,分别是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宝苑国际购物花园丶永旺梦乐城及位于朝阳区的金隅嘉品Mall,三个项目为北京零售物业市场合共带来40.7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

北京商业市场未来供应多位于大兴、通州等郊区,尤其是通州,下季度有两个入市项目,目前该区还有多个在建商业综合体项目,市场多中心化的特征日益明显。

戴德梁行今日举行2015年第三季度媒体发布会,总结北京商铺市场发展。宏观经济方面,2015年1月至8月期间北京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6,503.6亿元,同比仍增长6.0%,但增速比2014年同期回落2个百分点。

      商业总存量达895万平米

市场方面,北京在本年第三季度有三个商业项目入市,分别是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宝苑国际购物花园丶永旺梦乐城及位于朝阳区的金隅嘉品Mall,共为北京零售物业市场带来40.7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至此,全市优质商业市场总存量升至895万平方米。

空置率方面,由于新开业的项目预租情况较好,本季度北京商业市场平均空置率环比上升仅0.6个百分点至12.6%。此外,位于王府井商圈的晨曦百货东方广场店已于9月初正式停业,继晨曦百货富力广场店、国贸店和双子座大厦店后,北京最后一家晨曦百货亦走进历史。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陆明表示:“租金方面,由于本季度入市项目位于非核心区,加之目前市场招租的压力,本季度全市购物中心平均租金环比微降0.6%。”

就具体项目来看,位于北京南城中轴路主干道、丰台第二商务核心区内的宝苑国际购物花园于7月底正式开业。该项目是城市南部地区旧城改造项目,也是新开业的项目中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为北京中恒宝苑国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自持运营的大型商业,主营国际一二线品牌及欧美中高端品牌。整个项目分为地下1层、地上4层,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航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购物中心。

     新项目位于大兴通州等郊区

下季度北京将有三个商场集中开业,届时将为北京商业市场带来超过20万平方米的优质商铺空间。从未来供应来看,新项目基本都位于大兴、通州等郊区,尤其是通州,下季度有两个入市项目,而且该区目前还有多个在建商业综合体项目,预计未来随着城市副中心规划的推进实施,北京市场多中心化的特征也将日益明显。

市场活动】

 • 梅西百货在北京授权的首家线下实体店在屯三里Mall开业,营业面积约2000平方米;

  • 国际精品夏姿·陈(SHIATZY CHEN)北京地区全新形象旗舰店亮相金宝汇购物中心,营业面积约300平方米;

  • 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于8月底在老佛爷百货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为TOPSHOP品牌独立实体门店首度正式登陆中国大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