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达商业前九月销售额929亿 同比增长仅2.4%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15 13: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4日下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1-9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合共约为人民币929亿元,累计同比增长2.4%;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1009万平方米,累计同比增长27.5%。

同时,万达商业1-9月累计实现租赁收入约为人民币104亿元,累计同比增长32.2%。

公告还披露,万达商业9月份分别在安徽省铜陵市、江西省南昌市、山东省枣庄市新拿下三个土地项目。

此外,广西南宁市万达茂项目新增摘牌三幅土地,山东青岛文旅项目新增摘牌11幅土地。新摘牌土地总面积101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61万平方米,土地价格合计人民币13.3亿元。摘牌时万达商业拥有上述项目100%的权益。

过去的9月份,万达商业新开业万达广场有三座,分别为桂林高新万达广场、佳木斯万达广场及太原万达广场,新开业广场持有商业建筑面积49.7万平方米,无新开业酒店。

万达商业已开业万达广场的购物中心2015年1-9月累计客流量为148,977万人次,累计同比增长2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