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海印股份子公司红太阳演艺与北京勒泰战略合作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10-13 10: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2日,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10日,公司参股子公司湖南红太阳演艺有限公司与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南省长沙市签订了《联合发展协议书》,缔结战略合作关系。

公告称,双方同意在不违反商业运作规律及商业机密的前提下,定期(每半年)交换各自所掌握的市场竞争信息、商业资源信息、房地产信息、勒泰项目建设信息等。双方约定互相交换区域项目开发计划或网点拓展计划,以探寻项目合作机会。

公告介绍,北京勒泰作为甲方不定期向乙方红太阳演艺提供其在中国大陆范围内开发建设的符合商业用途的竣工项目、在建项目以及待建项目的商业信息。北京勒泰的项目资源符合红太阳演艺要求时,红太阳演艺优先与北京勒泰进行合作;相应地,当红太阳演艺向北京勒泰发出租赁要约或其他建议时,北京勒泰优先选择红太阳演艺合作。

另根据项目和市场的具体情况,甲乙双方可以采取租赁、联营扣点等多种合作模式,双方同意彼此为对方提供最优惠的合作条件,以促进项目的良性运作,具体合作项目另行签订协议。

海印股份称,本次合作将极大的促进公司文娱业态与勒泰商业业态的深入融合,探索“商业+文娱”的创新业态组合,同时,还能借助勒泰布局全国的商业空间,快速异地复制“演艺+旅游+产业园”业态模式,加速打造海印文娱全国性的演艺平台,进一步殷实公司的“立足广州、面向广东、走向全国”的文娱业态版图。

根据公告,北京勒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重要组成部分,集团旗下拥有商业地产、商业零售、文化旅游、农产品物流园区、高端酒店五大业态,资产总规模达三百亿元。已成功开发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MALL、西安大唐西市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中国河北区域规模最大的勒泰·北方(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及拥有家乐福保龙仓超市商业零售业态。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正在以中国华北、华东等地区为重点开发区域,建设以“勒泰中心”、“勒泰广场”和“勒泰城”命名的30余个省际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扩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印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